并肩

#假装是五月的第一篇

王俊凯抽出时间蹲坐在电视前,无滋无味的吃着那碗已经坨在一起的挂面。看完街舞已经是十点多,全程毫无尿点,导致他七点五十煮好的面,一直到时针指向十都没有吃完。

不得不说dancer哥哥姐姐们真的太棒了啊。王子奇哥哥、淡淡姐姐还有蛇男都太可惜了吧..

但是易燃装置太长脸了啊啊啊!

他又是哭又是笑,还好公寓里没别人,不然准把他当成神经病。

然后的任务就是高能少年团,怎么说他还是蛮期待自己的表现在节目里看起来是怎么样的。王俊凯调出电视回放,看着自己那张帅脸出现在屏幕上,真的好生自豪。再看着看着他就不这么觉得了,节目后期剪辑出来的效果和他的表现,与他的颜值完完全全是反比。

然后他就受气了。看着那些如果是别人做的自己都会骂素质差的表现,王俊凯气的想砸电视的心都有了。

可是要勤俭持家。

王俊凯只能上手摔手机,还是砸在软乎乎的沙发上,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手机接触到沙发表面还跟示威似的弹起来,让王俊凯更憋的慌了。

他点开微信,找出易烊千玺,准备写一篇一千字小论文,道出心中愤懑,对话栏里删删打打几十行,最后出去的只有四个字,千玺晚安。

他只是突然想到千玺还在挑灯夜读,不能分他的心。

而且自己是老大哥了,不能让那个未成年担心和嘲笑啊。

“出什么事了?”过了几十秒后易烊千玺回了过来。

王俊凯早就跟别人说过,他和易烊千玺的默契简直就像是双胞胎,还是同卵的。但是现在是非常时期,第一期街舞易烊千玺都没跟他提呢,人家能熬过去自己也行。

“别想瞒我。‘正在输入中’持续了两三分钟最后出来这么几个字,王俊凯你去喝酒了眼睛花了看不清键盘啊。”

“没有,我不是...”王俊凯心里更委屈了,明明是发微信求个安慰,却不想给男朋友骂了一顿。

“那我去问小马哥了。”

“别..我跟你说还不行吗,”王俊凯接通了易烊千玺的语音通话,一五一十的跟易烊千玺摊了牌。

“就是这样啊,我打字打着打着突然想起来你备考呢,不能打扰你,结果谁知道你盯着微信看了两三分钟啊.....工作室在处理这个问题了,没事了,你也别太担心。我待会上微博把那条宣传删掉,算是表明自己的态度吧。

你好好学习啊,别被我打扰了。就这样吧,晚安。”

前前后后也就只是五分钟的时间,王俊凯挂了电话后登上微博,忽略已经炸掉的评论,他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所有粉丝都在为他抱不平。他把主页那条微博删掉,然后又退出了大号换成小号。

习惯性的点开特别关注,却发现易烊千玺转发自己的那一条微博也随之删掉了。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易烊千玺发了一条长达半分钟的语音过来。

他说,

“就算全世界没有人相信你的人品,我也会站在你身边为你挡风遮雨。即使我能帮忙的地方很小很小,但是,我的怀抱很大很大,可以遮住所有的流言蜚语,让你一直都开开心心的。你才三岁,这些都不是你应该经历的,也不是你所应该考虑的,把你的后背交给我吧。玺哥无论多忙,还是有时间跟你谈恋爱的。”

他说,

“王俊凯,这些区别对待,都是长得帅的人才会经历的。而我们能做的,就是比肩而立,并肩称王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gnsnt官博发出所谓的道歉声明后,就像最后一根稻草把我压死了一样。

气的我突然嗓子疼。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56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宇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